•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熊猫绿能(00686.HK)已就不多于5亿美元的债券发行接获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 熊猫绿能(00686.HK)已就不多于5亿美元的债券发行接获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时间:2019-09-13 20:53:41  来源:  作者:

    格隆汇9月13日丨熊猫绿能(00686.HK)公布,集团最近已就公司建议的任何总额不多于5亿美元的债券发行接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日期为2019年8月21日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

    建议债券发行须视乎(其中包括)市场情况及投资者意向,倘进行建议债券发行,则将于登记证明日期起计12个月期间内发行。

    倘发行债券,公司拟将建议债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集团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及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董事会认为,建议债券发行将扩宽集团融资渠道,并改善集团流动资金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