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三祥新材(603663.SH)拟与关联自然人共同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
  • 三祥新材(603663.SH)拟与关联自然人共同投建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

    时间:2019-07-10 17:31:13  来源:  作者:

    格隆汇7月10日丨三祥新材(603663.SH)公布,为了推进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做大做强锆产业,公司拟与关联自然人石政君、教喜章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氧氯化锆项目,实施主体为辽宁华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与合作方拟按照对实施主体持有的股权比例进行现金投资,即公司投资2.151亿元,合作方投资1.434亿元。

    为了抓住新材料行业快速发展契机,公司从战略发展的角度出发,通过与合作方进行合作投资氧氯化锆项目,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最优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迅速做大做强锆系制品规模,为公司发展其他锆系制品和其他业务奠定基础。本次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和股东利益最大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