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英飞拓(002528.SZ)与深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英飞拓(002528.SZ)与深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1 19:04:23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21日丨英飞拓(002528)(002528.SZ)公布,公司与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保发展”)近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深保发展由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下属的河北省深投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深投控”)与保定市国控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全面负责深圳园的开发建设和招商运营。深圳园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现代服务业,是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科技型、数字化产城融合示范园区。

    深投控持有公司21.35%的股份,深投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河北深投控持有深保发展60%的股权,公司董事王戈在河北深投控任执行董事和总经理,深保发展为公司关联方。

    合作内容如下:1、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服务于保定市的城市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服务于保定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深圳园的智慧园区建设,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2、英飞拓拟在深圳园建立北方总部,建设工程技术中心,营销及服务中心。立足深圳园,面向保定和雄安,面向京津冀,与深保发展深度合作,重点发展针对智能楼字、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的智慧化咨询设计、系统建设和运维服务,拓展物联网、大数据和AI产品线,同事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和合作伙伴入驻深圳园协同发展,形成产业集群。

    3、当园区具备一定条件后,英飞拓将结合园区业态,导入互联网数字业务,发展以数据为基础面向用户运营的互联网营销和智慧社区服务。

    4、双方各自利用其自身资源优势实现项目合作,深保发展协助英飞拓协调政府关系、争取适合英飞拓公司发展的政策、项目等支持,促进英飞拓在北方的事业拓展;英飞拓利用其资源为深保发展深圳园建设和运营提供支持,配合深保发展做好园区有关工作,积极参加深保发展组织的各项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