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西澳高等法院否定中信股份(00267.HK)就专利费B上诉的大部分上诉理据
  • 西澳高等法院否定中信股份(00267.HK)就专利费B上诉的大部分上诉理据

    时间:2019-05-21 19:34:17  来源:  作者:

    格隆汇5月21日丨中信股份(00267.HK)公告,西澳高等法院上诉庭于2019年5月21日对公司和其相关子公司(中信方)就专利费B的上诉做出裁决,否定中信方大部分的上诉理据。中信对结果表示遗憾。中信在中信澳矿项目中投入了大量资源,不仅为西澳开拓了新的下游加工产业,更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给Palmer带来了更多财富。尽管面临重重挑战,中信仍将继续尽一切努力实现中信澳矿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因为这符合各方利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