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厚普股份(300471.SZ)正式订立合资合同 与ALAT设立综合加氢站的合资公司
  • 厚普股份(300471.SZ)正式订立合资合同 与ALAT设立综合加氢站的合资公司

    时间:2019-04-17 17:07:53  来源:  作者:

    格隆汇4月17日丨厚普股份(300471)(300471.SZ)公布,公司与Air Liquide(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Air Liquide Advanced Technologies S.A.(液化空气先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LAT”)于2019年4月17日在公司签订了《合资合同》、《公司章程》,双方决定在成都市郫都区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从事在氢能源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具有价格竞争力的综合加氢站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ALAT认缴5100万元人民币,持股51%;公司认缴4900万元人民币,持股49%。

    公告显示,Air Liquide(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在工业和医疗气体领域技术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其在全球拥有员工65000余名,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并为350多万客户和患者提供服务。Air Liquide在全球参与建设及投资运营的加氢站有100余座(含70Mpa加氢站)及8座液氢装置,具有丰富的加注站设备数据及相关技术。ALAT是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拟设立合资公司中文名称为液空厚普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Air Liquide Houpu Hydrogen Energy Equipment Co., Ltd.,经营范围:(1)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2)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气体压缩机的制造与销售;(3)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4)物联网技术服务;(5)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公司和Air Liquide的全资子公司ALAT合资合作设立合资公司,依托公司的工程总承包能力、销售网络、售后服务平台、智能制造水平,立足于国内氢能基础设施的研发,并依托Air Liquide全球氢能的先进技术,在国际市场上寻求更广泛的合作,这将对公司车用氢能加注业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合资公司还将投入70Mpa压力等级的加注设备、液氢加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这也将对公司低温设备、加氢机等氢能核心部件和系统软件的技术发展及市场拓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