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桦欣控股(08442.HK):扩展一家中国品牌时装客户 已承接若干规模可观的订单
  • 桦欣控股(08442.HK):扩展一家中国品牌时装客户 已承接若干规模可观的订单

    时间:2019-03-23 00:51:35  来源:  作者:

    格隆汇3月23日丨桦欣控股(08442.HK)公告称,经过持续开拓中国的业务机遇,集团一间中国子公司成功扩展客户群及与一家于中国透过其实体零售店及网上销售平台销售服装产品的中国品牌时装零售商建立业务关系。集团已从该新品牌时装零售商承接若干规模可观的订单,董事会相信该等订单会对集团的收入带来正面影响。

    董事会认为,通过扩展客户群,集团将能扩阔收入来源。此举符合公司的经营策略并会持续扩展其客户群的地域分布,董事会相信将对集团长远发展及其股东均有裨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