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新昌集团控股(00404.HK)与北京宣和及中物信和谈判进行中 继续停牌
  • 新昌集团控股(00404.HK)与北京宣和及中物信和谈判进行中 继续停牌

    时间:2019-02-22 22:45:34  来源:  作者:

    格隆汇2月22日丨新昌集团控股(00404.HK)公告,北京宣和及中物信和尚未结算应付公司结余。为收回该等结余及旨在有效消除周的交易面临的风险,于2018年7月23日,公司的中国律师已向北京宣和及中物信和发出催债函要求还款。公司已继续与北京宣和及中物信和就偿还贷款或友好解决方案进行谈判。

    公司亦已考虑符合成效益的措施以落实收回款项程序。公司亦正积极与潜在投资者谈判以为公司提供资金或投资公司,支持公司的营运及发展,从而解决审核事项一及证明公司符合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规定。于公告日期,由于各项谈判仍在进行当中,公司正制定惟尚未落实恢复买卖建议。

    此外,公司继续暂停公司股份买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