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我国首艘万米深潜器支持船下水
  • 我国首艘万米深潜器支持船下水

    时间:2019-01-17 16:29: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获悉,2019年1月13日,我国首艘万米深潜器支持保障船在福建顺利下水。该船是由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订造,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建造,总长87.2米,宽18.8米,型深7.4米,试航速度14.3节,排水量7000吨,采用电力推进,具备2级动力定位能力,船体配置全回转舵桨和伸缩侧推,续航力超过15000海里。

    万米深潜器支持船主要用于搭载包括载人潜水器在内的科考设备,支持科学考察和潜水作业,保证远洋科考试验的顺利进行和人员生命安全,是一座集海上移动探测与研究于一体的综合试验基地。该船将为我国万米载人潜水器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进一步提升我国深远海综合性科学考察及工程技术试验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