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花旗:房地产行业仍属价值之选 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
  • 花旗:房地产行业仍属价值之选 继续推荐龙光地产为行业首选股

    时间:2018-11-16 19:38: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1月16日丨11月15日,著名投资银行花旗银行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贸易战和人民币汇率贬值的不确定性在减弱,地方政府政策开始有所放松,宏观环境和开发商融资环境均有所改善;内房企今年11月和12月销售增长将好于市场预期,2019年各大开发商合约销售平均增长幅度有望达到20%以上。鉴于公司土地储备丰厚,盈利确定性较强,股息回报率可观,花旗继续推荐龙光地产(03380.HK)为行业首选股之一,目标价为16港元。

    花旗指出,当前政府需要保持整体经济稳定及收紧地方政府预算,地方政策微调正在逐步进行,包括批准若干高价项目的预售、减低按揭利率、获准境内境外再融资等。尽管未来潜在供应过剩为行业带来压力,但政府的严格控制,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太可能会大跌。该行预期,各大开发商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2%,即使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大多数开发商仍能维持预期20-25%销售额增长。

    该行认为,开发商为实现销售目标正在加速推售项目,内房企今年第四季度业绩可能会超越市场悲观预期。该行表示,地产类股票如今属于价值之选,收益下行风险有限,建议选择具有反周期特征的销售额及盈利持续稳定增长、债务规模和融资成本控制良好、估值和派息富有吸引力的优质股。花旗指出,龙光地产是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资源整合者,业务能力突出, 2019年预测股息率高达9.5%,而2019年预测市盈率仅为4.2倍,投资价值凸显,估值颇具吸引力,继续推荐为行业首选,看好公司股价前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