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重庆机电(02722.HK)修订有关土地交政府收储主要交易
  • 重庆机电(02722.HK)修订有关土地交政府收储主要交易

    时间:2018-11-16 21:00:00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1月16日丨重庆机电(02722.HK)公布,因重庆水轮机厂与重庆机床实施环保搬迁,原厂区土地由重庆市地产集团代表重庆市人民政府以土地征收的方式接管,并与集团订立第一份土地出售协议及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根据该等协议,集团售出、而重庆市地产集团买入第一宗出售土地与第二宗出售土地。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母公司”)批准后,土地出售正在进行过程中。截至公告发出日期为止,重庆市地产集团已根据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向集团支付人民币约5.45,644,400元(原总代价人民币约7.52亿元)。

    由于政府土地收储政策的调整,重庆市地产集团已不再具备土地收储职能,重庆市土地储备整治中心将继续完成第二宗出售土地的收储。据此,重庆市地产集团、集团及重庆土地储备整治中心于2018年11月16日订立三方协议,以实现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项下的权利及义务转让。

    三方协议亦将轻微调整土地收储的范围,在原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417.86亩(最终实际勘界确权的面积为416.75亩)的基础上,另额外增加15.08亩土地,本次土地收储的总面积为431.83亩。附加土地的代价约为人民币2714.4万元,土地收储单价与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的每亩单价保持一致。

    根据三方协议,重庆土地储备整治中心就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及附加土地的未偿还结余而应付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32亿元。

    由于买方转变及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项下的标的土地范围轻微调整,全因政府土地收储政策的变化所致,而其安排主要是为继续履行已由母公司根据上市规则第14.44条批准的第二份土地出售协议,其条款并无重大更改。集团将按照三方协议,完成第二宗出售土地交由重庆土地储备整治中心收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