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美投资机构MKM:阿里巴巴交平台易量为亚马逊的2.6倍,未来有无限想象空间
  • 美投资机构MKM:阿里巴巴交平台易量为亚马逊的2.6倍,未来有无限想象空间

    时间:2018-11-15 17:22:00  来源:  作者:

    史上规模最大的2018天猫双11落下帷幕,2135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美国著名投资研究机构MKMPartners发布最新分析师报告,称阿里巴巴拥有全球互联网大盘股中最强劲的生态系统。

    MKMPartners分析师RobSanderson盛赞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比亚马逊更加强大,因为阿里巴巴平台上处理的交易量多达亚马逊的2.6倍,也由此产生了更多的数据,同时阿里在数字市场上建立起来的广告业务具有可测量的卓越性能。更何况,阿里巴巴还拥有全球最好的金融科技资产蚂蚁金服。阿里巴巴的未来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Sanderson还着重分析了在天猫双11中大放异彩的新零售业务。他认为,目前对新零售战略的大多数阐述和理解都集中在用户案例和以客户为主的改变上。这样的理解稍显片面和狭隘,Sanderson分析发现,在客户的获取、参与及营销功能之外,新零售给整个价值链都带来了重大的意义,包括包括研发、规划、采购、制造、仓储和配送。阿里巴巴正在不断探索新零售机会,“旧城改造”的银泰百货和“平地起高楼”的盒马鲜生只是一个开始。

    Sanderson研究认为,阿里巴巴对菜鸟网络和饿了么的整合,增加了整个生态系统重要的战略能力,并在阿里巴巴经济体中带来了更多价值创造的机会。

    11月初,阿里巴巴公布了亮眼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高达54%,领跑全球互联网同行,用户规模实现新里程碑,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消费者超6亿,蚂蚁国内年度活跃用户超7亿。Sanderson认为阿里巴巴是“目前全世界互联网巨头中,最有价值的股票”。

    尽管目前全球宏观经济状态低迷,美股市场惨淡,但是MKMPartners依然坚定地看好阿里巴巴的长期发展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