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直播】美团点评正式登陆港交所 大涨5.7%
  • 【直播】美团点评正式登陆港交所 大涨5.7%

    时间:2018-09-20 09:21:00  来源:  作者:

    9月20日,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这是继小米集团之后,在港交所交易的第二只“同股不同权”股票。

    9月20日,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盘大涨4.5%。

    这是继小米集团之后,在港交所交易的第二只“同股不同权”股票。该公司3名联合创办人持股13.4%,拥有60.7%投票权。

    不过,“前辈”小米在上市首日即告破发,这可能为被一些分析人士称为“估值贵”的美团略微蒙上了一丝阴霾。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可于美团点评上市当日做空该股。港交所此前宣布于9月20日推出美团点评期货及期权港交所期权配置,并将美团点评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港交所这一举动并不常见,只在小米集团及中国铁塔上市当天首日推出期权期货。

    国际指数公司富时罗素日前已发公布公告称,待美团点评上市,将于收市后循快迅纳入机制,将其纳入旗下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富时中国50指数,9月27日(下周四)收市后生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