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华研股价连续爆跌蒸发6.6亿台币 证监局介入调查
  • 华研股价连续爆跌蒸发6.6亿台币 证监局介入调查

    时间:2018-07-12 16:00:50  来源:  作者:

    SHE

    SHE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的Ella10日传出出走华研(8446),造成华研近2天股价直落,但市场也传出华研股价早在消息出来前就异常下跌。证期局表示,证交所有相关机制去监控价、量异常的上市公司,会针对华研情况进行了解是否有异常的状况。

    华研国际是唱片圈中少数的上市公司,在4年前上市,旗下最主打的天团S.H.E,3人一待就是17年,如今传出Ella将出走,S.H.E恐解散等传言,也让华研股价重挫。

    10日晚间消息传出后,11日开盘股价从原本140.5点下跌至126.5点,创下4个月新低,换算华研国际市值蒸发6.6亿台币,到今天(12日),就算华研国际出面澄清S.H.E不会解散,但又传出华研许多主管级辞职,让股价持续直直落,今日开盘股价持续开低,跌幅逾7%,最低来到114元。

    但市场也传出,华研的股价早在消息传出前,股价就异常下跌?因为华研股价早在10日消息出来前就狂跌,9日当天开盘还在159.5元、165.5元作收,但到10日开盘就跌到140元,到10日晚间消息曝光后,11日开盘再跌到128.5元。(ETtoday/文)

    对此,证期局表示,华研是上市公司,证交所本身针对价、量有异常的上市公司,就有固定机制去进行了解,证交所了解后会回报给证期局,目前情况都在了解当中,针对个别公司不便发表意见。

    关键词:华研 SH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