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负面消息不断 港A两市海航系股票持续大跌
  • 负面消息不断 港A两市海航系股票持续大跌

    时间:2018-01-22 14:12:22  来源:  作者:

    格隆汇22日讯,继A股海航系股票持续大跌(海航创新、海越股份(600387,股吧)、海航基础跌停,海航投资(000616,股吧)、东北电气等不同程度下跌)后,港股市场海航系股票亦随之大跌,其中东北电气(00042.HK)大跌近7%,海航科技投资(02086.HK)和航基股份(00357.HK)跌幅超2%,海航实业股份(00521.HK)跌超1%。

    近期海航集团不断传出负面新闻,A股市场目前已有5家海航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宣布停牌,且这五家公司分属海航旗下不同产业集团,几乎涵盖了海航大部分业务板块。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已承认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但他乐观认为,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周末有消息称,海航寻求出让西班牙酒店集团所持股份,价值7.7亿美元。另外,上周五传美国暂停审批海航投资,称在海航集团提供充分的股东信息前,美国政府不会批准该公司的任何投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