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万达将溢价出售澳洲两个项目 暂不出售美国项目
  • 万达将溢价出售澳洲两个项目 暂不出售美国项目

    时间:2018-01-19 17:08:09  来源:  作者:

    腾讯《一线》 作者 孙春芳

    在宣布出售伦敦的万达One Nine Elms项目之后,万达在澳大利亚的两个项目也将马上易主。

    一位接近万达集团的人士向腾讯《一线》表示,位于澳洲的两个项目――悉尼的Circular Quay公寓和酒店项目和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珠宝三塔项目,万达也将马上出售。“澳洲两个项目的收购方为国外机构,但背后的买家则是国内的企业。”

    1月16日,万达宣布以3560.93万英镑价格出售伦敦物业项目60%的股权。通过该笔交易,万达酒店发展获得了2400万英镑溢价。

    “这两个项目由于位置非常好,所以万达此次是高溢价出售。”该人士称。

    由于卖掉这三个项目之后,万达可以还掉大部分海外的负债,资金链得到极大缓解,所以该人士称,万达美国的两个项目万达将不急于出售。

    万达的两个海外项目分别是位于美国芝加哥的Vista Tower和位于美国洛杉矶的One Beverly Hills。

    截至发稿,万达集团方面对海外项目的交易情况未予回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