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富昌证券前客户主任冯广成被港证监会终身禁业
  • 富昌证券前客户主任冯广成被港证监会终身禁业

    时间:2017-11-24 12:16:37  来源:  作者:

    和讯网消息 11月23日,香港证监会公布对富昌证券有限公司(富昌证券)前客户主任冯广成终身禁止重投业界,并对其罚款542071元。

    港证监会表示,上述纪律处分行动是经调查后所采取的措施。

    港证监会调查发现,冯广成于2013年1月至2014年5月期间:在其朋友兼客户X的富昌证券帐户内进行了772宗未经授权交易;并伪造发出交易指令的电话录音以误导富昌证券,令其相信在X的帐户内所进行交易的指令是由X发出的。另外,冯广成还伪冒另一位朋友兼客户Y,透过电话在Y于进升证券有限公司的帐户内发出交易指令。

    调查亦显示,上述未经授权交易当中,至少53宗是由冯透过一项有预谋的计划执行,以替Y赚取利润;令Y能以高于购买价的价格把股份出售给X并获利,而X却因而蒙受损失。

    其中,X因有关未经授权交易蒙受约260万元的大额亏损。

    据此,港证监会认为,冯的行为极不诚实而他亦非获发牌的适当人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