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酷派集团:贾跃亭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 酷派集团:贾跃亭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时间:2017-11-17 21:11:18  来源:  作者:

    周五晚间,酷派集团公告,贾跃亭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根据公告,贾跃亭辞任的原因是“希望将更多时间用于个人事务”。

    公告显示,刘江峰、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

    今年8月底,刘江峰已经辞任酷派公司首席执行官。

    今年8月底,刘江峰已经辞任酷派公司首席执行官。

    11月10日,乐视网(300104,股吧)公告称,贾跃亭在回函中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深表歉意”。

    贾跃亭回函中称,

    ...但因2016年下半年,公司出现资金危机,至2017年上半年,资金危机持续加重,本人已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用于非上市体系以及本人所涉及的债务偿付等,目前已无力继续履行无息借款予上市公司的承诺,亦无力履行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承诺。

    因此给上市公司以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与不利影响,深表歉意!

    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随着第一大股东乐视的危机持续发酵,酷派在今夏连续遭遇银行讨债,深陷几亿资金困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