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媒体:万达寻求50亿美元一次性打包卖出五处海外资产
  • 媒体:万达寻求50亿美元一次性打包卖出五处海外资产

    时间:2017-11-18 08:59:02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据《南华早报》报道,万达目前正希望出售其在海外的五处资产。分析师认为万达可能一时难以找到合适的买家。这五处资产价值50亿美元,其中包括处于伦敦的One Nine Elms摩天大楼。

    大连万达一度曾致力于在海外购买资产,目前正寻求向一位买家以50亿美元价格,出售位于英国、美国与澳大利亚的五处大型项目。

    据两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万达的代表正在接近潜在的买家,希望一次性卖掉这五大项目。

    其中一位人士说,“他们希望一位买家就能买下位于四座城市的五个开发项目。这将是一个大的投资。他们的条件是售价不能低于大约50亿美元的成本。”

    由于中国实施外汇管制,这笔交易对于大陆买家来说吸引力不大。

    Lam表示,“大陆买家很难将资金转移至国外,但他们也可能用其它方式完成交易。交易将变得复杂,以及包括海外与国外资产的互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