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贵金属料继续缓步上行 2020年白银将大放异彩
  • 贵金属料继续缓步上行 2020年白银将大放异彩

    时间:2019-10-10 11:37:2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周三欧市盘中,伴随美元指数跌破99关口,现货黄金短线冲高后小幅回落。

    Grac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Cayman)Ltd。总裁Stewart Thomson日前撰文称,尽管技术面疲弱,且在商业周期末期10月是一个危险的月份,但现在就对经济衰退或美国股市崩盘感到兴奋可能还为时过早,不过,2020年美国股市将比现在面临更大的压力,而贵金属将会有不俗表现。

    如今,黄金显然引起了机构投资者的浓厚兴趣。根据最新的持仓报告,银行已经了结了大量空头头寸。瑞银重量级分析师Dom Schnider预计,今年12月黄金价格在1550美元,2020年将达到1650美元。

    Thomson指出,伴随各国央行小幅而稳步地降息,金价正在走高。他表示,量化宽松可能回归,但这一次将会是温和的,对那些拒绝削减开支或债务的政府来说,此举可以作为一根长期拐杖。

    下图为黄金日线走势。金价在触及1465美元关键支撑区域后反弹,Thomson将这一区域描述为关键买入区。

    贵金属料继续缓步上行 2020年白银将大放异彩

    他预计,黄金可能会出现温和盘整,然后再迎来一波不错的涨势,上涨100美元至1650美元区域。

    贵金属料继续缓步上行 2020年白银将大放异彩

    尽管一切皆有可能,但Thomson认为,错过了金价从1167美元涨至1566美元行情的投资者可能不会再有机会以远低于1465美元的价格重新买入黄金了。

    他预期,与跌至1350美元相比,金价现在更有可能会升至1650美元。不过,在他看来,那些希望看到金价在2020年突破2000美元的投资者可能会失望。

    他表示,持续缓步的上行走势将再次显示,黄金、白银和矿业股是值得持有的最佳主要资产。

    从日线图上看,白银价格形成了一个大型看涨楔形,该形态目标价格区域远高于19.75美元。

    下图银矿股ETF――SIL日线走势,价格同样形成了一个看涨楔形。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Thomson预计特朗普及其竞争对手将开始做出大幅增加支出和债务的承诺。这将会发生在经济增长率放缓至不到2%,以及美联储持续温和降息的背景下。

    他预期2020年通胀率不会大幅上升,但机构投资经理们将对此表现出足够的关注,从而使白银和银矿股成为2020年表现最佳的资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