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欧盟峰会 美国零售销售
  • 下周交易机会展望:欧盟峰会 美国零售销售

    时间:2019-10-12 14:25:5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展望下周,欧盟将举行至关重要的峰会,会议能否在英国脱欧协议上取得进展备受关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卡尼等众多欧美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

    数据方面,值得关注的有中国第三季度GDP及9月CPI和贸易帐,美国9月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以及英国和欧元区CPI等。周一是哥伦布日,美国债市休市。

    分析师担心,就业和薪资增长减速可能会拖累年底美国消费者支出。预期中值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速料降至0.3%。该数据将于周三(10月16日)发布。

    欧盟峰会定于10月17-18日举行,在此之前,欧盟最具影响力的两位领导人――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周日在爱丽舍宫会面。

    目前距离10月31日的英国脱欧期限只剩不到三周。虽然英国首相约翰逊和爱尔兰总理对10月底前达成一项英国脱欧协议表示乐观,但英国将以何种条件退出,甚至是否会退出欧盟仍存在不确定性。尽管约翰逊坚称,即使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英国也会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但英国议会已通过了一项法案,法案规定若未能在欧盟峰会期间达成协议,他必须要求延迟脱欧。

    除此之外,下周新一季财报季将正式拉开帷幕。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企业获利将较上年同期下降3.1%,这可能是最近季度获利同比变化的一个低点。若企业业绩不及预期,或将促使分析师下修非常高的第四季度和和明年预估。需要注意的是,去年10月,尽管也有贸易摩擦和英国脱欧风险,市场在财报季前原本一帆风顺,但在听到企业警铃响起后终于开始下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