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投行依旧青睐黄金 德意志银行不再看空英镑
  • 投行依旧青睐黄金 德意志银行不再看空英镑

    时间:2019-10-12 14:27:44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诸多投行依旧看涨黄金,认为黄金对平衡投资组合至关重要。德意志银行称,不再对英镑持消极观点,在英国与爱尔兰双方在脱欧协议取得良好进展后,对英国脱欧前景更加乐观。

    贵金属

    1.西太平洋(行情601099,诊股)银行在其最新的大宗商品报告中表示,投资者的风险厌恶情绪和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将继续推高金价,直至2020年年中左右。

    2.世界黄金协会10日披露全球各国中央银行8月购金的最新数据时称,全球各国央行黄金需求势不可挡。8月份,全球各国央行购金总量为62.1吨,而售金总量仅为4.8吨,从而净购金量达到57.3吨。这相比7月较为保守的12.8吨净购金量,有了明显提升。

    3.富国银行表示,根据每日新闻头条做出交易决策可能导致业绩不佳,用黄金、美国国债和低波动性股票等资产来平衡投资组合至关重要。

    4.Kitco Metals的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相信,金价终将会突破2011年高点,但在此之前需要调整以维持涨势。

    汇市

    1.德意志银行:不再对英镑持消极观点,在英国与爱尔兰双方在脱欧协议取得良好进展后,对英国脱欧前景更加乐观。

    2.野村建议做空澳元兑加元AUD/CAD。野村策略师Ticehurst指出,因澳洲联储采取非常规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建议做空澳元兑加元,建议在0.8985建仓,目标点位0.8655,止损位0.9155。预计澳洲联储11月与明年2月分别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12月也存在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风险,但考虑到澳大利亚基本面情况,单次降息50个基点可能性不大。

    3.三菱日联全球市场研究:今年二季度末全球外汇储备中,美元占比61.6%,为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水平,但在此期间美元指数DXY一直在攀升,二者出现的背离有些反常。

    4.美银美林分析师:美元将保持相对强劲。

    5.瑞银:若英国延长脱欧,英镑兑美元GBP/USD料将交投于1.25-1.29区间;若达成良好的协议,预计英镑兑美元GBP/USD将拉升至1.35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