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这一贵金属才是“黑马”、或迎来显著补涨行情?
  • 这一贵金属才是“黑马”、或迎来显著补涨行情?

    时间:2019-08-27 16:11:32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二(8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窄幅震荡于1530关口略下方,与此同时,白银小幅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受宏观风险事件扰动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本轮降息持谨慎态度等因素影响,贵金属标的再度获得支撑。

    目前来看,金银比持续高位,也反映全球正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全球央行开启宽松货币政策周期,贵金属后市上涨行情仍可期。而一旦金银比持续回落,白银有望迎来显著的补涨行情,且涨幅有望超越黄金。

    First Majestic Silver的首席执行官Keith Neumeyer表示,白银表现一直落后于黄金,但最终它将赶上黄金。

    Neumeyer指出,这是牛市初期的预期。他表示,随着牛市继续前进,并得到一些支持,人们开始相信黄金正处于牛市。因为我相信仍然有很多人持怀疑态度,而银价会加速上涨,开始超越黄金,

    CPM集团的Jeffrey Christian表示,预计金价和银价还将大涨。

    Christian预计今年银价可能触及18美元/盎司水平,19甚至20美元/盎司也不是太遥远。

    荷兰银行(ABN Amro)表示,避险环境将使黄金和白银明年继续走高,但黄金的表现将继续优于白银。

    荷兰银行高级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表示:“对于2020年,我们预计全球贸易和经济前景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善。我们认为其中大部分已经反映在白银价格上。鉴于白银在经济基本面疲弱的环境下会跟随黄金的表现,金价的表现可能会胜过银价。”

    Boele补充称,尽管今年夏天贵金属呈现牛市,但考虑到黄金的强劲表现,白银10%的涨幅仍令人失望。“全球增长和贸易的恶化抑制了白银价格。然而,最近出现了一种迎头赶上的趋势,短期内,我们预计白银价格将下跌。”

    荷兰银行认为,到2021年,白银可能最终会迎来转机,有机会跑赢黄金。

    Boele指出:“从全球贸易和全球增长开始复苏、各国央行保持宽松政策的那一刻起,我们认为银价将开始跑赢金价。美元走软也将支撑黄金和白银。不过,这更有可能发生在2021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