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避险情绪高涨推动纽约金价创逾六年收盘新高
  • 避险情绪高涨推动纽约金价创逾六年收盘新高

    时间:2019-08-28 09:46:19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

    由于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引发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助推纽约金价上涨,创下2013年4月以来最高收盘价。银价也升至逾两年高位。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6美元,收于每盎司1551.8美元,涨幅为0.95%。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51.2美分,收于每盎司18.153美元,涨幅为2.9%;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盎司868.2美元,涨幅为1.21%。

    27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6.8个基点至1.481%,这使得本身没有收益的黄金相对更具吸引力,推动黄金期价上涨。

    Zaner Metals分析师在每日报告中表示:“当日金价走势对多头和空头阵营均有重要参考价值,逾六年新高鼓舞了多头阵营,而高点逆转的可能性又为空头阵营带来了希望。”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资深全球市场策略师萨梅尔。萨马纳(Sameer Samana)说:“黄金期价正在突破近期震荡区间,未来还有上行空间。”

    Valour Markets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则称:“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继续加剧,黄金期价将会获得进一步支撑。不过,个人预感黄金期价如同过山车已经到达顶峰,可能很快就要开始下跌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