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高位震荡回落 珠宝商却仍看多黄金力劝投资者入手
  • 金价高位震荡回落 珠宝商却仍看多黄金力劝投资者入手

    时间:2019-09-01 15:47:56  来源:汇通网  作者:

    业内珠宝商却认为,在金价进一步上涨之前,现在是买入黄金的正确时机。他们称,当前的地缘政治格局和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将支持金价继续上涨。

    SMS迪恩珠宝集团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西拉朱迪恩表示,由于地缘政治形势,大宗商品市场面临异常和不确定性。但对于黄金来说,它作为避险资产,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虽然黄金价格的飙升引起了消费者的恐慌,他们更喜欢稳定的黄金。但这并没有阻止那些想把黄金作为装饰品的购物者。一些公司甚至利用这个机会,用旧产品换新产品。

    西拉朱迪恩表示:但当价格稳定并保持在这个水平时,人们就会习惯。

    Habib Jewels Sdn Bhd执行董事长Datuk Seri Meer Sadik Habib表示,尽管黄金价格稳步上涨,但消费者对黄金的购买力依然强劲。

    今年4月,黄金价格为每盎司1300美元,现在高于每盎司1500美元。

    Seri表示:随着价格的上涨,一些人认为,黄金交易和购买新的珠宝是好事,而一些人只是因为相信价格会继续上涨而购买。就长期而言,目前黄金似乎看涨。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投资工具。

    Tomei Consolidated Bhd group董事总经理Datuk Ng Yih Pyng表示,由于过去两个月金价大幅上涨,市场反应不一。不过许多客户从投资金晶圆和金条中获利。

    Ng表示:我预计这一趋势会随着黄金价格转向看涨而减少,,因为当投资者看到金价继续上涨时,他们会选择更好的时机卖出他们。

    Ng还注意到,顾客仍然会在婚礼或礼物等特殊场合购买黄金,以避免日后支付更高的价格。

    自由理财规划师法伊兹・瓦哈布(Faiz Wahab)认为,一些买家现在购买黄金可能是为了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然而,他建议不要这样做。他表示:这实际上不是一个好的举措,因为黄金投资是长期的。人们应该等待合适的时机(当价格下跌时),而不是匆忙买入。

    有分析指出,当前,整个市场都对经济陷入衰退有所担忧,因此涌向黄金寻求避险。在此背景下,金价突破1600美元/盎司的可能性很大,黄金新牛市或将来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