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上涨继续多,原油EIA预将探底回升
  • 李生论金:黄金震荡上涨继续多,原油EIA预将探底回升

    时间:2019-09-05 11:50:08  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

    幸福不在远方,而在咫尺之遥;美好不在明天,而在晨暮之间。对昨天的怀念,是期望今天的美好;对明天的憧憬,是梦想拥有的今天。不在虚伪的世界里自寻烦恼,只在真实的烟火里坚守初心。于寻常处过出精彩,于平淡中活出优雅。一切都会过去;一切又将开始!真正内心强大的人,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嘴上和眼中。为人处世靠自己,背后评说由他人,人生在世,无非就是笑笑别人,然后被别人笑笑自己。路还得自己走,生活还得继续,坚持!

    从以为然到不以为然,或许说明看待世界方式的转变。一个人的目的地,不是一个地方,而是新的观看方式。总有一段难熬的日子,让人自我怀疑。不过再经历多一点,会发现,那只是生活的常态。当现实抬手给人一巴掌的时候,反而应该和他击个掌,生活给的大嘴巴子总是有的,也总是怂地抬不起手去击掌,

    没有吃一堑,长一智的悟性,好了伤疤忘了疼。也是常态。毕竟这一生太短少有圆满,没有什么事不能遗忘,让人哭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讲出来,只有带着初心才能一路前行。

    昨日,黄金再一次上演白天跌一天,晚间就变脸的行情,这波行情一路走来这种手法不少见,大涨之后,日内先走慢跌带走一批追多的人,而晚间看上去走弱了,实际没有确实破位关键点位,这时候在去追空又是一记反杀,先拉走追多的在带走追空的,最后达到上涨的真实目的,再一次刷新高点到达1556.9,这种走法弄不好就是左右打脸,而当黄金暴露真实目的只时,却没有勇气在去操作,左右打完总不能在来一次左右左,那样怕是脸都打肿了。

    黄金和美元的关系最近很微妙,美元涨黄金因避险而上涨,美元跌,黄金又因为以美元计价而上涨,在全球经济走软的环境下,黄金真的是笑傲江湖了,而美元只能是排行老二跟着晃悠。如果说交易者对于黄金昨天的情绪是怕错过,那么今天就是看涨防回调,也就是恐高,而真正的上涨是不会有太多的回调的,它只会装作要回调很多的样子,然而价格没有破位前都是纸老虎。

    黄金如图,可以看到今天的关键分水岭在1543一线,此位置是昨天晚间回撤快速反抽的位置存在较大多头头寸,而整体处于一个上涨行情,在昨天日内下跌洗盘之后,今天给人情绪上带来的更多的是恐高,不敢直接去做多,希望等昨天一样的回调,但是往往不会给到这么好的机会,日内跌不停晚间涨不停的这种手法连续使用风险也会加大,所以认为今天要涨不能等调太多,1543就得出击,操作上1543多防守在1537,目标看向1560即可。

    原油方面,中东局势再度紧张,伊朗总统鲁哈尼称永远不会答应美国的双边谈判邀约,伊朗今天不太可能与欧洲达成协议,明天也不太可能与欧盟达成协议,如此硬气的回答直接刺激油价大涨,当然中间还掺杂着俄罗斯,沙特阿美上市等因素,而原油库存API在表现不加小幅利空原油,供给量几乎刚刚好。

    今天原油又将迎来EIA数据,而技术面在56.6一带存在水平结构压力,下方55.3存在水平支撑,整体又处于大区间结构压制,要想直接突破还需要进一步消息面的刺激,而今天要做多原油需要等EIA的利空出尽,早间反抽56.5可以先行做空,防守位56.9,目标看55.3,晚间EIA前后到55.3在去做多,回看上来,预计今天原油是个探底回升。

    今日策略:

    1:黄金1543昨晚回撤低点做多,防守位1537,目标上看1560。

    2:原油56.5水平阻力做空,损在56.9,目标下看55.3。

    3:EIA前后原油55.2做多,损54.6,目标上看5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