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专家:金价有望触及1900 白银将迎头赶上
  • 专家:金价有望触及1900 白银将迎头赶上

    时间:2019-09-06 11:42:59  来源:FX168  作者:

    加拿大亿万富翁、Leagold董事长Frank Giustra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肯定表态称,随着全球经济前景黯淡,未来金价将出现爆炸式增长。

    “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始于2001年的黄金市场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阶段,这将是黄金市场最具爆炸性的阶段,” Giustra本周对Kitco News表示。

    当被问及对黄金前景的预估时,Giustra表示,金价将在未来几个月触及1,900美元,甚至会更高,但这取决于很多因素。“如果你的投资组合中没有黄金,那将是鲁莽的。”

    Giustra称:“世界现在正处于未知的区域。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债务泡沫的世界里,任何时候你看到如此规模的全球债务泡沫都是由投机推动的,总会发生一些事情”

    这一切什么时候会发生?Giustra表示,黄金牛市开始反弹的信号是,美联储今年从加息转向降息。

    英国议会投票反对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计划,这为英国再次推迟退欧打开了大门。它帮助提振英镑和全球风险情绪。

    黄金1550附近徘徊

    金价周三连续第三日上涨,不过,价格仍保持在过去的8个交易日的区间内。

    黄金隔夜一度测试低点1530美元略上方,随后找到支撑,并测试了1550的水平,且短暂突破这一阻力位。

    周四,金价自1550回撤,目前交投在1540附近,小时图显示短期看空,但技术指标出现反弹的信号。

    上行方面,金价需要在1540美元上方进行整固,之后再次冲击1550区域。在这一水平上方,8月25日高点1555等待着多头。

    下行方面,支撑位在1,530美元,在1520美元和1500的心理价位存在一定的买兴。

    白银延续涨势

    白银周三连续第四天上涨,因投资者在投机活动和黄金替代品的推动下买入白银。

    上日早些时候,银价一度跃升至19.60,接近两年来的高点。然而,价格无法维持涨势,开始向下盘整。

    周四白银冲高回落,目前在19.00附近找到支撑,可能再度测试19.40区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到感恩节时,白银价格可能达到25美元。

    Melek表示:“白银正在迎头赶上。它收到了来自黄金的买盘。美元下跌了一点。利率再次大幅下降,股市开始动荡。从本质上来说,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白银将更快地达到19-20美元的目标水平。”

    Melek认为,超过1560,黄金将快速跳跃至1600关口。届时,银价将能够达到多年来从未见过的水平。“金银比已大幅下降。金银比的更正常水平是在60附近。到感恩节,白银很容易就能达到25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