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暴涨后黄金剑指1400美元 眼下耐心等待入场良机
  • 暴涨后黄金剑指1400美元 眼下耐心等待入场良机

    时间:2019-06-21 11:18:29  来源:fx168  作者:

    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凌晨2点,美联储如预期般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2.25%-2.5%不变。在声明中,美联储摈弃了“耐心”一词,表示要“采取适当措施来维持经济的扩张”。放弃“耐心”的描述是美联储政策“转向”的一个关键部分,向市场发出了一个更为温和的利率政策信号。

    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后的数小时内,金价飙升。市场认为,这为即将出台的宽松政策做好了准备。美联储基金期货隐含的已计价预期反映出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在下个月将降息。这削弱了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并提振了无息和法定资产替代品的相对吸引力。受此提振,金价周四稍早一度狂飙至1394.14美元/盎司,创下近6年新高。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几天来,我们一直在报道黄金交易的盘整格局,如果金价收于1350美元上方,那么下一个目标将是1400美元。在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里,金价收于1350美元上方,日内稍早一度几乎涨至1400美元大关。

    Horwitz写道,今天早上所有的市场都在暴涨。金价上涨近40美元,白银上涨40美分,原油上涨1.50美元,债券上涨16点,美元受到重创。显然,市场喜欢美联储周三的讲话。

    Horwitz表示,我们预料到了这次行动,但没有想到会如此之快。我们预计股市将创下新高,金属价格将继续走高。然而,不要对大幅回调感到惊讶。这一走势过于迅速和激烈,将导致抛售压力。我们不会试图挑选顶部,但我们会寻找机会逢低买进。

    Horwitz还指出,当市场像这样爆发时,将需要几天时间来建立稳定的进入水平。如果你做多,那么保护利润。如果你一直在等待,那么不要在这里追逐市场。耐心等待最好的水平入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