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本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 是否会迎来降息?
  • 本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 是否会迎来降息?

    时间:2019-06-25 14:28:07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摘要:不少经济学家和交易员都预计,本周三的利率决议中,新西兰联储可能会选择降息。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本周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则已经为迎来意外做好了准备。

    不少经济学家和交易员都预计,本周三的利率决议中,新西兰联储可能会选择降息。

    在全球各国央行连续放鸽的情况下,原本市场预期的8月降息似乎很可能会提前到来,尤其是近期新西兰经济数据疲软的情况下。

    北京时间本周三上午10点,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今年5月,新西兰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降低25个基点至1.5%。这是新西兰央行自2016年11月以来首次降息。

    当时新西兰联储主席ADRian Orr表示,在降息后,该国利率变得更平衡,给出了后续观望的态度。

    但此后,澳大利亚央行降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也给出了宽松的信号,这带来了全球央行宽松的趋势。

    尽管新西兰一季度经济增长小幅高于联储预估,但近期的不少数据都显现出该国国内需求疲软,5月新西兰制造业增长更是几乎停滞,服务业数据在4月更是触及6年低位。

    因此,如果此次新西兰联储选择降息,也不会算太过意外,但与此同时,也可能会选择等待更多后续经济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