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能否继续涨?这是汇丰和道明证券的看法
  • 黄金能否继续涨?这是汇丰和道明证券的看法

    时间:2019-06-06 16:50:0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和美联储降息的前景,一直在推高金价。

    CNBC援引一些分析师表示,目前金价可能正接近高点,能否继续上涨取决于市场是否继续担心贸易纠纷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

    汇丰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现在你必须考虑到,美元走势良好,而且未来美元仍将坚挺。”美元和黄金的走势往往相反。

    Steel称,他预计年底前金价将升至1372美元的高点,但在金价走高前可能会停一段时间。“我认为市场目前需要一些盘整。”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则认为,目前涨势已接近峰值。

    “黄金涨势不错,但不会突破年内高点1346美元。我认为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态度过于乐观。许多人预计,从6月份开始,今年会降息三次。但是,我不认为会这样,没错,美国经济正在放缓,美总统的举动也增加了不确定性。”

    策略师们表示,就在美国总统宣布对墨西哥商品征税之后,人们对黄金的购买兴趣急剧上升。这也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促使买家购买美债,并提高了人们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黄金买盘也推高了ETF, SPDR gold shares自5月初以来上涨了4%。

    Steel称:“我确实认为,金价上涨有一些支撑。在短短几天内,金价就大幅走高,因此人们不得不接受反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盘整。金融市场波动性的加剧,以及与贸易相关的担忧和地缘政治风险是背后的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