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继续走高 但技术指标发出超买信号
  • 黄金继续走高 但技术指标发出超买信号

    时间:2019-06-07 14:52:06  来源:图表家  作者:

    随着美元走软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金价近期不断走高。欧洲国债收益率反弹幅度大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为金价走高铺平了道路。

    美联储则在日前发出了鸽派信号。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美联储需要评估收益率曲线的倒挂现象,并认真对待;倒挂收益率曲线需要不断分析,因为它预测了最近的几次经济衰退。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2.15%,而3个月国债收益率接近2.30%,这就是所谓收益率曲线倒挂的一部分体现。不过Clarida没有说明收益率曲线必须倒挂多久才能让他认真对待。另外,美联储主席Jerome Powell周二在讲话中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开始收缩,美联储将做出回应,或会降息。

    技术分析

    黄金继续走高 但技术指标发出超买信号

    黄金价格继续上涨,接近2019年2月份高点1346.74附近的阻力位。短期支撑在10日均线附近1292左右。目前价格10日均线上穿50日均线,意味着短期上涨潜力充沛。

    随着快速随机指标继续上涨,价格短期动能为正。不过,快速随机指标的当前读数94高于超买触发水平80,这可能预示着修正。RSI指标也在走高且读数为72,同样高于超买触发水平(70),可能预示着修正。而黄金价格中期动能依然乐观,因为MACD柱呈现上涨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