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一夜大涨超15美元 持仓暗示可能还会有大量多头进场
  • 金价一夜大涨超15美元 持仓暗示可能还会有大量多头进场

    时间:2019-06-02 17:28:24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五(5月31日),现货黄金大幅拉升,涨幅超过15美元,最高1306.70美元/盎司,刷新4月11日以来的高位……

    分析认为,美国总统以非法移民问题为由决定对所有进口墨西哥商品加征5%的税率,此举无疑震动了金融市场,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由于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美债收益率大跌,使得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大幅增加,认为2020年年末之前美联储可能降息三次,这对黄金也是非常利好。

    华侨银行经济学家Howie Lee称,美国正在表明,它可以随心所欲地哪贸易当武器。从中国到墨西哥,美国发出了‘没有哪个国家是安全的’信号,黄金正在回应这一信号。

    大华银行市场策略主管Heng Koon How表示,对黄金长期走势看好。“2020年年中金价将回到1450美元/盎司水平,受到避险情绪和投资者们多样化投资组合需求的影响。”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黄金终于开始显现出避险资产的特性。

    道明证券(TDS)也认为,在目前这种环境下,市场对多样化资产更为青睐,黄金获益。

    此外,期金市场的净多头持仓处在非常低的水平,尤其是在周期末的背景下,往往是尾部风险升温的情况。

    该行还表示,“大量交易员持有多头持仓,但持仓水平非常低,这表明了有大量多头会进场,金价也就将从极小的震荡区域里突破出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