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元将王位拱手让给黄金?黄金、美元、英镑走势分析
  • 美元将王位拱手让给黄金?黄金、美元、英镑走势分析

    时间:2019-06-02 17:29:01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作者:

    富拓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周五(5月31日)撰文就黄金、美元、英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黄金下周或有望挑战1324美元

    黄金多头在周五的交易时段发起攻势,推动金价一举突破1300美元大关。

    市场对美联储将在2019年下半年降息的猜测,加上地缘政治风险,应该会确保金价继续受到提振。

    技术交易员将继续密切观察,周线上是否会收于1300美元上方。如强势收于该水准之上,可能预示金价将涨向1324美元。

    美元将王位拱手让给黄金?黄金、美元、英镑走势分析

    美元眨眼间失去了王位

    尽管避险情绪加速了投资者向安全资产的逃离,但周五仍难以觅到美元多头的踪影。

    市场担心美国总统与墨西哥贸易争端会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这给美元带来了压力。尽管在不确定时期,美元仍是主要的安全投资目的地,但问题是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考虑到联邦基金期货目前显示9月降息的可能性接近70%,美元的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就技术面而言,若美元指数收在98.00下方,则有可能回落至97.50。

    英镑因持续的政治不确定性和英国退欧闹剧而下滑

    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以及人们对英国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的担忧不断加剧,英镑本周总体上又经历了一个痛苦的交易周。围绕谁将接替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以及其对英国脱欧的影响,英国议会上演了一场闹剧。周四,英镑/美元跌破1.26水平,为1月初的“闪崩”以来首见,令事态进一步恶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确定性将成为英镑和英国退欧的主题,这意味着随着我们进入第二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月之际,英镑疲软将继续成为一个主题。

    在特蕾莎・梅的继任者得到确认后,投资者需要认真考虑的一件事是,如果英国新首相有足够的时间就英国退欧达成协议。

    鉴于眼下形势的变化多端,这可能看起来像一个不太可能的场景,但如英国被迫要求将最后期限推迟至10月31日之后,其可能会遭到欧盟,进而促使投资者消化无协议脱欧变成现实这一情景。如果这一情形出现,英镑至少会贬值5%。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英镑/美元严重看空。如日线上收于1.2620下方,将表明汇价将跌向1.2500。

    美元将王位拱手让给黄金?黄金、美元、英镑走势分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