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避险情绪难助飞 黄金本周怎么走?
  • 避险情绪难助飞 黄金本周怎么走?

    时间:2019-05-13 14:14:3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一些分析师表示,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正给金融市场带来波动,但仍没有足够的担忧推动金价大幅上涨。在股市下跌超过3.5%的当周,黄金表现平平,短期内并没有激发投资者的太多信心。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他预计金价将走势艰难,因为传统上黄金的销售淡季。他补充称,尽管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但投资者仍在继续押注股市。

    “许多人将股市疲软视为一种健康的修正。标普500指数仅比历史高点低3%。市场上仍然没有太多担忧会真正推高金价。”

    但Baruch表示,近期他对黄金持中性看法,因有“坚实的基础”支撑金价。他补充说,他预计金价将在夏季平静之后回升。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即使面临日益增长的贸易不确定性,黄金市场仍受到美国经济相对强劲的拖累。

    他补充说,即使美国经济走弱,预计欧洲等其他主要经济体则会以更快的速度走弱。

    “即使美联储真的转向鸽派,其他央行变得更加鸽派只是时间问题,这将继续支撑美元。股市下跌400点时黄金不能飙升,这种情况告诉你市场不希望走高。”

    Madden称,在当前环境下,金价最终可能升至每盎司1300美元,但他补充称,金价不会大幅走高。

    Forexlive.com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认为,对许多投资者来说,目前的经济担忧还不足以推高金价。

    他补充称,投资者需要看到全球经济增长大幅放缓,这将促使各国央行放松货币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