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富国银行:对买入黄金持谨慎态度
  • 富国银行:对买入黄金持谨慎态度

    时间:2019-05-17 11:55:34  来源:FXStreet  作者:

    富国银行指出了黄金独特的属性和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

    该行策略师John LaForge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过去市场承压之际,投资者往往将黄金视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黄金是一种实实在在地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资产。几个世纪以来,黄金一直保持着光泽、以及稀缺性和密度使其成为一种可靠的实物货币来源。”

    但富国银行提醒投资者,不要对当前金价水平过于兴奋,相对于股票和债券,现在黄金并不是很便宜。该行认为,大量供应以及无法守住市场波动引发的涨势是金价面临的不利因素。

    John LaForge称:“全球黄金供应情况继续朝着过剩的方向倾斜。如果全球波动性继续飙升,金价也可能上涨,但我们怀疑涨势能否持续。”

    尽管前景有些悲观,但富国银行预计黄金今年不会出现任何大幅下跌,2019年目标区间为1250- 1350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