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急跌至今年新低 走势很丑陋这一水平为成败关键
  • 黄金急跌至今年新低 走势很丑陋这一水平为成败关键

    时间:2019-05-03 09:25:38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5月2日)美市盘中,随着美元上扬,现货黄金持续下跌,盘中稍早一度跌至1266.09美元/盎司,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发表了讲话,金属价格受到重创。金价和银价在周三大部分时间持平,然后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前试图反弹。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指出,学院派的美联储以其独特的方式决定维持利率不变,这对那些预期可能降息的人来说并不意外。在GDP增长3.2%,ADP新增27.5万个工作岗位之后,美联储仍然保持着无知和温和的态度。

    Horwitz表示,黄金和白银都不喜欢这个消息,两者后来都遭受了重创,且陷入了崩溃的境地。走势很丑陋。金价收于1280美元关键价位下方,目前面临守住1265美元的最后机会。如未能守住,那么1220至1240美元水平就会发挥作用。

    他还指出,他们的期望很简单;贵金属看起来很丑陋,正在崩跌。他们对今年持乐观看法,但就目前而言,反弹可能会失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