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周一开门红!黄金一举突破1280美元
  • 周一开门红!黄金一举突破1280美元

    时间:2019-05-06 16:55:59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在周一一举突破1280美元,从年内低点反弹。

    Investing Haven创始人Taki Tsaklanos表示,在持续走低后,黄金价格已经跌到了投资者可以逢低买入的状态。今年金价可能看向1550美元/盎司水平。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期待黄金价格稳中有升。他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过度抛售,将在下行趋势中出现向上修正。但不要指望大幅上涨的价格行动。市场需要地缘政治的震荡来激活黄金市场的多头。”

    MKS SA高级副总裁Afshin Nabavi也认为:“(黄金)市场面临压力,因金价在数次上涨尝试后未能突破1290美元,且FOMC没有出台任何重要举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