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为吸引高技能人员 特朗普推移民新政策
  • 为吸引高技能人员 特朗普推移民新政策

    时间:2019-05-08 14:20:57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

    摘要

    当地时间周二(5月8日)美国一名政府高级官员称,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确认一项新的移民计划,这项计划主要以能力为基础,增加工作签证,减少家庭签证,从而允许更多高技能的人员进入美国。

    当地时间周二(5月8日)美国一名政府高级官员称,特朗普政府目前正在确认一项新的移民计划,这项计划主要以能力为基础,增加工作签证,减少家庭签证,从而允许更多高技能的人员进入美国。

    而移民转移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MPI)也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特朗普政府上任两年多以来,两年多来移民体系的改变都是政府的“单边行动”,国会方面没有进行有效的移民改革。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工作签证将会增加 家庭签证或将减少

    据媒体报道,美国这位政府官员表示,这项计划的总体效果是,允许合法移民进入美国的人数保持在大致相同的水平。“我们想鼓励移民。但这必须通过法律体系。”

    另外,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表示,这是一项“以能力为基础的移民提案,应对工作签证的增加和家庭签证的减少。”后者指的是已经在美国的移民亲属的签证。

    格雷厄姆说,更紧迫的问题是如何处理大量在美国寻求庇护的中美洲非法移民家庭。他说,他最早将于下周提出一项法案,可能会收紧庇护要求,并可能延长年轻移民可能被拘留的时间。

    最近几周,格雷厄姆表示,他将寻求民主党的支持,但如果没有达成协议,随着2020年总统和国会选举的临近,“指责游戏”将开始。

    国会议员们表示,共和党的任何措施都不能保护100多万非法移民不被驱逐出境。这些非法移民多年前还是孩子的时候被带到美国,被称为“梦想者”。

    但这些提议也还处于初期阶段,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该提议的目的是让共和党人团结起来,修改更广泛的移民法。该官员说,该提议包括对美国边境口岸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建议,以确保贸易安全,同时防止毒品走私等非法活动。

    MPI:移民改革成政府“单边行动” 国会几乎无作为

    就在该消息传出后,移民专业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MPI)发布移民政策专家撰写的两份报告。一份报告的作者是由多丽丝・迈斯纳(Doris Meissner)和茱莉亚・格拉特(Julia Gelatt),提出并没有成为近两年辩论重点却亟需回答的8个移民政策问题;一份由莎拉・皮尔斯(Sarah Pierce)撰写,从多方面列出特朗普执政两年多来对于美国移民政策的改变。

    报告称,在国会基本上避免接受与移民有关的立法时,行政部门单方面完成了这些政策变化,这些变化以数百份政策备忘录,监管变化等形式出现。其中一些变化已被法院暂停或停止――比如阻止非法越过美国边境的外国人获得庇护的强制“骨肉分离”的“零容忍”政策等,但大多数已经生效。

    正如MPI两份报告显示,特朗普执政两年来虽然有国会议员提出关于移民改革的提案,但没有一份在立法道路上走得顺利,几乎都没有进入投票环节。两党关于边境安全、童年入境非法移民等议题更是矛盾重重。

    值得注意的是,两份报告都强调,特朗普政府成立以来,移民改革仿佛成了政府的“单边行动”,都通过行政令、备忘录等政府行为推进,国会立法者的有效行动非常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