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经济学家:美联储还将加息一次 黄金或跌超30美元
  • 经济学家:美联储还将加息一次 黄金或跌超30美元

    时间:2019-05-10 11:35:47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尽管市场认为美联储已经暂停加息,但是有一家研究公司预计年底前还将加息一次,这会令黄金市场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临进一步的压力,难以回升至1300美元关口上方。

    汇信指出,IHS Markit的经济学家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说,他们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加息,这将是当前紧缩周期中的最后一次加息。

    “温和的通胀和没有明显的财政失衡迹象,为美联储提供了一个耐心等待的机会。2019年底的加息预计将是本紧缩周期的最后一次加息。”

    IHS的前景与市场当前的趋势背道而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接近60%。

    对一些黄金分析师而言,美联储最近转向鸽派立场,是金价能够在1266美元左右的200日均线附近找到长期支撑的原因之一。

    IHS贵金属分析师KC Chang说,他预计年底前金价将处于当前区间的低端1250美元。这意味着黄金将较当前水平下跌超30美元。当前金价在1280美元上方。

    汇信指出,加息不仅将使金价全年走势受到限制,而且再次加息将进一步支持美元。

    他还认为,短期内市场不会有太多对冲通胀的黄金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