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市场分歧巨大!黄金到底会走向何方?
  • 市场分歧巨大!黄金到底会走向何方?

    时间:2019-05-10 11:36:37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尽管近期黄金表现不佳,但一位金融高管表示,金价今年将继续上涨。

    国际金融公司(IFC)首席投资官Neil Pereira称:“去年,我们看到黄金价格下跌。但在最后一个季度,我们看到金价大幅上升,我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长期利率下降的预期推动的。”

    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集团的成员。

    Pereira发表上述言论的前几天,圣路易斯联邦储备主席James Bullard称,降息看上去更具吸引力,因为它可能解决通胀问题,为美国市场赢得信誉。

    但Pereira表示,还有其他因素影响着金价。他解释道:我们看到投资者重新回到ETF,我们看到中国、俄罗斯、土耳其和印度的央行都增加了购买。在未来一年,我们预计金价将继续上涨。

    不过,市场对黄金未来走势的看法并不一致。

    丰业银行认为,尽管仍然看好金价走高,但黄金上行1350美元/盎司的水平将是非常难跨过的阻力区域。“黄金目前仍然不是投资者的首选,在等待着美元走弱或者波动率上升。”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称,黄金过去几天没有实现任何突破,未来更有可能出现下跌。

    新加坡Philip期货则在报告中指出:“当前技术面仍维持看跌,但黄金价格试图守稳短线的涨势,一旦价格之后延续跌势,则预期将很快下测1274一线的支撑”。

    路透社技术分析Wang Tao表示,如果多头无法突破1291一线阻力位,则将使得金价重返1267-1274震荡区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