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提振美元 金价大幅下跌
  •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提振美元 金价大幅下跌

    时间:2019-04-18 14:58:31  来源:图表家  作者: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提振美元,金价大幅下跌-图表家

    随着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金价大幅下跌,跌破支撑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反弹了4个点,正在测试5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的阻力位。一旦收益率突破这一水平,美元将会进一步走强,因为国债利差的走势有利于美元。

    此外,欧洲央行的鸽派言论令欧元承压,为金价走低铺平了道路。消息人士暗示,欧洲央行少数官员仍对下半年的复苏前景表示怀疑。

    技术分析上看,金价跌破了上行趋势线附近的支撑位(1283左右)。动能已转为负值,因为MACD的DIF快线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同时,MACD柱呈向下倾斜的轨迹,预示着价格下跌和负增长势头加速。此外,快速RSI也下穿慢速RSI产生死叉卖出信号,表明价格负面动量的加速。不过,此时快速RSI读数为16,低于超卖触发水平20,或预示着近期的一次修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