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全球贸易趋势缓和 黄金面临下行风险
  • 全球贸易趋势缓和 黄金面临下行风险

    时间:2019-04-18 15:38:07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

    摘要

    近期一些经济数据的表现使得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并且市场对贸易争端的解决也变得更乐观,尤其中国不错的经济数据,令风险资产集体走高,欧元商品货币走高,股市集体上涨

    近期一些经济数据的表现使得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并且市场对贸易争端的解决也变得更乐观,尤其中国不错的经济数据,令风险资产集体走高,欧元商品货币走高,股市集体上涨,对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而言,这不是好消息。对黄金市场情绪的转空还能从黄金ETF的持有量上看出来。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周二跌至752.27吨,是近六个月最低水平。

    黄金跌至一月份以来新低,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继续受到一些抛售压力,同样明显的是全球风险情绪改善,股票市场普遍的积极情绪加强了这一点。中美之间的谈判正朝着达成协议以结束这场激烈的争端迈进,这提振投资者信心,降低对避险黄金的需求,同时目前基金经理减仓黄金多头也预示金价会继续偏向下行。

    上周见高回落以来,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挫,盘面价格稳步走低,价格的运行重心在下移,反弹力度逐步衰弱,空头逐步占据优势。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的连续性的逆向运行,价格反抽没有收出阳线,更谈不上大阳,连续性更是没有,这就不会改变弱势形态。

    金价在跌穿关键支撑1280之后,仍然有进一步下行的动力,金价连续三个月形成的密集区间被下破,由于是周线级别的破位,接下来金价可能还会连续数日下跌,且可能有较大的下行空间。隔夜金价下破1280最低触及1273一线,刷新2019年新低,凌晨反抽力度不大,顺势追空没毛病,但技术指标均线系统需要时间修正,留意大幅下探后的超跌反弹。

    弱势行情连续回落后,尾盘形成反弹调整,而这个反弹高点就会形成接下来趋势延续的压制点,隔夜这个位置在1278附近,但是今日亚盘已经突破,那么今天不宜盲目追空。今日围绕1275-1280区间运行操作多空均有收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