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价格在过去两年的波动范围保持不变
  • 黄金价格在过去两年的波动范围保持不变

    时间:2019-04-19 17:00:09  来源:FX168  作者:

    BMO资本市场的分析师在周四(4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认为黄金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保持区间震荡,尽管近期黄金价格疲软,但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量仍保持“相对稳定”。

    BMO称“随着中国数据的改善,黄金确实会为目前的风险反弹提供部分资金来源。现货黄金价格已下跌至1272美元/盎司,较2月份的高点下跌超过5%,现已连续四周走低。然而,尽管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黄金持仓已跌至六个月低位,但实物支持ETF的整体黄金持有量仍保持相对稳定,这表明宏观资产配置者继续在更广泛的风险环境中保持一定的风险敞口,黄金继续保持在我们过去几年看到的相对较窄的范围内波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