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需要守住这一水平 否则更多的痛苦将接踵而至
  • 黄金需要守住这一水平 否则更多的痛苦将接踵而至

    时间:2019-04-19 17:01:06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Bubba Trading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表示,金价需要在几个交易日内保持关键支撑位,才能巩固底部,或进一步走低。

    汇信指出,1280美元这一水平必须保持,可能是1280美元,也可能是1270美元或1285美元,总之是在这个区域的某个地方。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巩固。

    如果这些水平不能维持,黄金可能跌至1260美元和1240美元。但如果能守住,那么我愿意将此称为底部,金价从可能现在开始走高。

    Horwitz补充称,“大幅上涨”可能并不意味着抛售的结束,相反,这可能暗示未来将有更多抛售。

    汇信指出,尽管最近金价疲软,但Horwitz仍坚持在年底前黄金将涨至每盎司1400美元。

    “我认为金价有非常大的机会达到1400美元水平。股市将会出现一些抛售,市场将会出现一些紧张情绪,我认为人们将会重新回到黄金市场。”

    关于委内瑞拉央行最近抛售价值4亿美元的黄金,Horwitz表示,投资者不应将此解读为抛售信号,因为委内瑞拉的行动对市场影响甚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