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分析师:黄金缘何突然加速下挫?
  • 分析师:黄金缘何突然加速下挫?

    时间:2019-04-17 15:48:54  来源:FX168  作者:

    周二(4月16日),黄金仍有大量卖盘,并一度跌至年内迄今新低1272.87美元/盎司。

    对此,FXStreet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指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缓解,以及对国际经济形势改善的乐观情绪,推动了新一轮全球风险交易浪潮,继续抑制人们对黄金的避险需求,并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持续施加下行压力。

    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升,进一步推动资金从非收益黄金流出,带动了3月/4月震荡低点支撑1281美元水平区间附近的短期交易止损。

    因此,过去几个小时的突然下跌,可能进一步归因于后续的技术性抛售,尽管美国数据令人失望,但美元仍小幅上涨,进一步加剧了围绕美元计价大宗商品的抛售压力。

    从技术层面看,自2018年11月中旬以来金价首次持稳于100日移动均线下方,且随后跌破关键支撑位,为进一步贬值打开了空间,不过小时图表上的超卖状况可能有助于限制更大的跌势,至少目前是这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