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联储官员鸽派发言削弱美元 金价跌势缓和
  • 美联储官员鸽派发言削弱美元 金价跌势缓和

    时间:2019-04-17 15:52: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周一在CNBC节目上称,他愿意维持利率稳定至2020年秋季,以确保物价稳定增长,还表示他不会把美联储2018年12月加息归类为一个错误。这削弱了美元的强势,从而缓和了金价的跌势。

    技术分析

    金价下跌,但仍能守住上行趋势线附近1285的支撑位。若后市价格上行,短期阻力位见10日均线1294附近,进一步阻力见50日均线1305附近。目前价格动能已转为负值,因为MACD的DIF快线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同时,MACD柱呈向下倾斜的轨迹,意味着价格下跌和负面动能的加强。此外,快速RSI也下穿慢速RSI产生死叉卖出信号,表明价格负面动量的加速。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快速RSI读数为22,处于中性区域的低端,仅略高于超卖信号触发的20水平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