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景良东:黄金1304-14走区间,原油谨防回落!
  • 景良东:黄金1304-14走区间,原油谨防回落!

    时间:2019-03-22 13:28:09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景良东

    有人问:牛市中股票太多不会选股,不知道那个强,怎么办?

    其实有几点就可以解决:

    1,如果不知道个股,那么就选整体板块指数,比方证券股不知道那个强,就买证券B,一样的道理。

    2,A股的特性是先炒概念,后炒业绩,整体来说,概念比业绩来的更快,2014年主线是基建+中车概念,2019年肯定是5G+科创+军工。

    为什么选择这三个概念,很简单,5G牌照并没有颁发,三网合一,传媒板块,到牌照前,都是现在的一个板块热点,围绕5G产业链布局,而5G是国家战略,所以,短期围绕5G落地轮动还比较多。

    其次是科创的上市,有人说科创板上市,行情就结束了,瞎扯,科创是谁提出来的?这个敢失败吗?只有成功,没有失败,所以,这个是送钱的,能开通科创,赶紧开。

    第三,军工概念,今年下半年主线,一个是建国70周年,一个是军事强国战略,从基建,中车,5G,中国制造,下一个应该是航空航天事业。

    没什么难的,主线对,就不怕套,主线不对,套了就难解套。

    选股,一定要选择战略性股票或者未来产业股票,很容易遇到风口,也很容易赚到钱,套了也不怕,前期不要买淘汰行业和没落行业。

    第四,说说新能源,今年是分水岭,许多造车的企业都纷纷量产,竞争白热化,可以布局充电桩,电池板块等等。

    黄金市场,前一日受美联储取消2019年加息计划后,凌晨上升,早间延续,但是随后的欧美盘都是连跌,继续回到消息前的走势当中,这就意味着,行情延续性没有,还是看起来强,但实际并不是。

    日线冲高回落,收出类十字K,按照前期4阳形态来说,这种形态走连续阴的可能不大,同时,从这波反抽来说,行情也没有走出连阴的局面。所以,下跌修正,反而是利多。

    注意现在的节奏和位置,一个是早间反弹修正了昨日的下跌,另外一个是当前的位置。

    景良东:黄金1304-14走区间,原油谨防回落!



    下方支撑在1302-03一线,大阳线的低点,也是昨日反抽的低点,上方618位置在1314一线。

    如果是按照反弹修正来说,04-5还可以做多,极限02-3一线,损1298,目标1312-3一线。

    日内反抽1314附近空,损19,目标1305-6一线。

    原油方面,今日有望震荡回落。

    虽然继续收阳,但力度却很小,前期高点60.20-30连续遇阻,注意下,这个形态就不能再多了。

    虽然强势不变,但行情容易走探底回升。

    今日原油支撑59一线,注意别冒进,防止探底洗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