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分析师:美联储利率决议不会推升金价
  • 分析师:美联储利率决议不会推升金价

    时间:2019-03-19 11:32:40  来源:FXStreet  作者:

    随着金价在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价位附近交投,黄金市场又一次勉强维持了周涨幅。然而,一些分析师表示,市场缺乏推动价格升至上月10个月高点的催化剂。

    尽管金价已从高点回落,但市场仍在为本周涨势最为强劲做准备,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最新报每盎司1,302美元,较上周上涨0.21%。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汉森(Ole Hansen)说,周四1%的跌幅表明市场对价格上涨缺乏信心。股市的反弹正使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下降。标普500指数已突破2,800点的心理关口,最新交易点位为2828点,较上周上涨3%。

    他表示:“目前看来,似乎没有必要出台重大的保险政策,因此投资者正在回避黄金,转向股票。”“我认为,黄金投资者越来越感到失望,这对金价构成了压力。”

    现在许多市场参与者心中的问题是,什么将成为推动金价上涨的催化剂;一些分析师表示,任何预期温和的美联储将成为引发股市上涨的导火索的人,都可能大失所望。

    美联储(fed)将于下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并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测,届时所有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于此。经济学家还预计,美联储将公布其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的第一项计划。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表示:增长预期中值看来肯定会向下修正。

    然而,一些分析师表示,这些预期已经反映在市场中。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瑞恩・麦凯(Ryan McKay)表示:“我认为,美联储暂停加息的故事基本上已经结束。”“最终,如果金价要走高,我们需要看到美国经济数据走弱。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美国经济仍然显得强劲,这使得美元继续走强。”

    尽管中央银行预计将下调其增长和利率预测,贾斯帕劳勒,伦敦Capital Group的研究主管说,他不希望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接近温和的欧洲央行(ecb)两周前时意外市场转变的指导,不希望看到任何加息将至少持续到今年年底。

    劳勒补充称,美联储在淡化国内经济可能放缓的同时,可能听起来态度强硬。

    他说:“如果美联储说,它正在调整经济增长,是因为全球经济面临风险,或者是出于类似的原因,这可能会让他们听起来有点强硬。”

    Hansen补充称,美联储的金凤花前景――不太热也不太冷――也将压低股市买盘,这将限制金价的任何涨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