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CFTC:金银多头继续大幅撤退 空头登场
  • CFTC:金银多头继续大幅撤退 空头登场

    时间:2019-03-19 11:47:42  来源:FX168  作者:

    分析师kitco在周一(3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大宗投机者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最新报告期内缩减了对黄金和白银期货的看涨仓位。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截止3月12日当周,两种金属均成功上涨。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仓位反映了看涨(多头)和看跌(空头)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市场超买或超卖的迹象,但这可能意味价格调整已经完毕。

    CFTC最新的“分类”报告显示,截至3月12日,基金经理将黄金期货合约净多头头寸减少至17,407份,低于前一周的31,247份。下跌的最大部分是出现新的抛售,因为总空头增加了11,230手。还有一些多头被清仓,因为总多头减少了2,610份合约。

    道明证券评论说,由于市场已经对本周的美联储FOMC温和会议进行了定价,所谓的点图图预期下行 ――显示出个别政策制定者的预期,可能不足以支撑黄金的涨势。 道明表示,如果美联储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温和,这促使空头押注。

    道明补充说:“但是,我们认为任何疲软都将是短暂的,因为全球增长环境仍然存在问题,因此黄金将为出现新的买盘,因各国央行不愿意加息。”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黄金净多头仓位为七周低点。“然而,金价最近没有进一步下跌,并已稳定在1300美元附近,”该银行表示。 “换言之,投机性投资者的逆风已经减弱。”

    德商继续说,白银的情况也大致相当。白银期货的基金净多头从前一周的17,856手减少至9,487手。与黄金的情况一样,此举的大部分是新的抛售,因为总空头增加了4,715手。此外,多头退出3,654个多头头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