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今夜黄金大跌超15美元 首席策略师:意料之中的变动
  • 今夜黄金大跌超15美元 首席策略师:意料之中的变动

    时间:2019-03-15 11:51:18  来源:FX168  作者:

    周四(3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一度跌超15美元,在失守1300关口后最低触及1292附近,市场关注脱欧局势。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眼下黄金似乎正在重返支撑位。

    事实上,贵金属一直处于交易员能够寻找的最可预测的形态之一。

    市场足迹的每一个层面都导致了意料之中的变动。换句话说,贵金属的交易并不令人意外。

    尽管许多人通过新闻或事件来对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做出反应,但与其他所有市场一样,底线是贵金属在事件发生之前就处于事件之中了。这是因为新闻传播比报道的要快得多,也更容易预测。

    如果在交易和投资生涯中记得一件事,那就是这个简单的概念。

    当新闻在电视上播出时,所有的内部人士、大银行和投资者都已经根据这条消息下了押注。

    当你看到它的时候,要知道你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如果你试图利用它,就可能会失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