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能否止住跌势?黄金交易员这样看金价前景
  • 金价能否止住跌势?黄金交易员这样看金价前景

    时间:2019-03-15 11:53:28  来源:FX168  作者:

    据彭博周四(3月14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因预期央行政策将有助于刺激对黄金的需求,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看涨黄金前景。

    在接受彭博调查的15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8人看涨,1人看跌,6人看平。

    自2月中旬以来,受访者对金价前景的看法基本上存在分歧。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总裁Adrian Day表示,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欧洲央行加大货币宽松力度,黄金将受到支撑。

    Day说道,尽管股市反弹,但人们对避险的需求越来越大。他并称,各国央行可能会继续增加黄金储备。

    截止彭博调查出炉,金价本周迄今下跌0.2%,报1,295.35美元/盎司。

    受美元反弹打压,现货金周四显著下滑,并创下近两周单日最大跌幅。

    周四,美元指数结束了连续四天的跌势,日内最高触及96.82。现货金周四收盘大跌约1%,创下3月1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据彭博报道,芝加哥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Frank Cholly说道:“当我们谈论金属,尤其是黄金时,我们总要注意美元的作用。”

    Cholly指出,假如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可能会跌至1270美元/盎司。

    由于美元上涨,金价连续四个月的涨势最终在2月份戛然而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